Thursday, August 27, 2009

白薇秀拍戏时 被巨蚁咬出血。

白薇秀被蚂蚁咬出血。(图/白薇秀博客)



白薇秀拍戏时,竟被超大只的蚂蚁咬,痛得她大叫起来。所幸的是,方展发及时英雄救美,当场为她敷药止血!

白薇秀今早在博客上以“想握你的脚”为标题,图文并茂的叙述她日前拍摄《想握你的手》的外景戏时,发生的一起“小意外”--她被巨蚁咬到流血。

白薇秀今早受访时说,当时,她与方展发在女皇镇一带的丛林里,拍摄一场伤心的爱情戏。

正当两人拍得入神时,她不小心踩进一个蚂蚁窝,被体积很大的蚂蚁猛咬一口,痛得她当场大叫起来。

“给我这么一喊,整场戏一点感觉都没有了,真是破坏美感!”

她说,被咬后,她低头一看,赫然发现蚂蚁窝里有成群的蚂蚁,每只蚂蚁都有大约2公分长,实在很可怕。

方展发见状,立即搬出他随身携带的药箱,先帮她清理伤口,然后才帮她喷药止血。

这并非白薇秀第一次到该丛林拍戏。

“在这部戏里,我分别与方展发和张耀栋有爱情戏。这个地点是我和他们谈心的地方,所以我之前也曾经与张耀栋来这里拍戏,但从来没有发现树下有蚂蚁窝。”

她开玩笑说,方展发这么细心,看来张耀栋是输了。

白薇秀说,如今她的脚趾已不痛了,不必去看医生。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