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戴阳天最新绯闻女友:陈靓瑄。



新传媒当红小生戴阳天又传绯闻,这次女主角是公主级人马陈靓瑄

戴阳天在昨晚的新传媒U频道的《艺点心思》被主持人郭亮和权怡凤爆料,原来早在与郭舒贤闹出“姐弟恋”绯闻之前,已经开始盛传他与陈靓瑄走在一起,二人还被发现一起去看电影和吃饭。

阳阳在节目中透露,陈公主心地非常善良,看电影很容易哭,也直言,在七公主中,他与她最熟。

他接受新动网电话专访时说:“我和靓瑄是好朋友,之前比较有空的时候,我们会出去吃饭,我会坐她的车子,可能就这样开始被传在一起吧。”

阳阳解释,刚来新时,虽然没跟陈靓瑄合作过,不过,两人当初同属一个经理人,而且又喜欢吃,所以就会一起出外吃饭。但,他澄清,每次出去,都是一班人,而不是单独用餐。

至于看电影的那一次,他说:“是我约她。”

不过,因为现在两人都在赶戏,所以已经比较少相约出外了,平时都靠电话简讯联系。而陈靓瑄最近被指整容一事,阳阳就特地发了一个充满鼓励话语的简讯给对方。他表示,对方收到后,也以简讯感谢他的祝福。

记者问他,两位绯闻女友郭舒贤和陈靓瑄,他跟谁较要好,他回答:“都蛮要好的。”

可是,他坦言,自从与郭舒贤的绯闻越闹越大后,他们的友情不免受到影响,如今已经没有一起出门了。

再追问他,二女之间,他跟谁比较有机会进一步发展,他竟回答:“不行!我很相信缘份,如果有缘,自然会走在一起。”

下一集的《艺点心思》8月26日晚上8点,U频道播出)的嘉宾是陈靓瑄,敬请记得收看!


Please click here for the video now ok!!!!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Xin.Sg
Credits: Xin.S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