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姚懿珊戴阳天亲密搂腰拍拖?

姚懿珊坦诚目前和陈侠中在交往中。



姚懿珊和戴阳天被发现亲密搂腰看展览?公主受访时忙澄清:“认错人了!”

《联合晚报》读者爆料,亲睹姚懿珊和一名男子在科学馆肩靠肩一起看展览,男方还亲密地搂着公主的腰,两人态度亲密甜蜜,像足一对热恋中的情侣,而该名男子貌似戴阳天!

爆料者透露,看到姚懿珊和貌似戴阳天的男子昨天中午一起到科学家参观“Da Vinci The Genius”展览。昨天是展览的最后一天,又逢周末因此参观展览的人很多,但两人似乎不介意被认出来,不只没有戴帽子、墨镜等掩饰身份,还公然紧靠在一起,“情到浓时”男方还搂着女方的腰。

有在场的公众注意到他们,纷纷交头接耳,但两人丝毫没有因此而有所避忌。

姚懿珊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忙澄清:“读者看错了,我是去了科学馆,但不是跟阳阳,而是跟侠中!”没想到读者把陈侠中误看成戴阳天,却也因此让公主和陈侠中的恋情浮上台面,姚懿珊也首度承认:“我和侠中现在是考验期,我想要更深入了解他,看看适不适合交往。”

去年否认恋情


有传,公主姚懿珊和陈侠中是因为合作《叮当神探》时开始“通电”。两人在拍摄时长时间相处灌溉,让爱苗萌芽。不过,因为姚懿珊所签的经纪人约限制她在合约期间谈恋爱,未免经理人知道后,棒打鸳鸯,所以两人得不小心呵护这段感情。

只是纸包不住火,两人在去年12月的时候,被撞见在人多的机场不避嫌牵手,让这段“不能说的恋情”,首次露出端倪。当时,陈侠中得知恋情曝光后,大方承认确实和姚懿珊一起在机场出现。不过,他否认他们当时牵手。他称,和姚懿珊计划合伙进军饮食业自己当老板,他负责到国外“考察”,姚懿珊只是来接机。

不过,能出动公主亲自接机,显然两人交情不浅。他害臊说,两人的发展机会要靠老天按排,表面的言语出卖了真实的心声。说到恋情,陈侠中表现从容、坦白,相比之下姚懿珊就显得紧张,非常保护恋情,她否认曾和陈侠中一起出现机场,与陈侠中的说词有出入,“白色谎言”不攻自破。

两人曾传分手 :只是少联络


早前传出姚懿珊和陈侠中已分手的消息,姚懿珊:我们有一段时间少联络。

姚懿珊和陈侠中的绯闻传了很久,早前更传出两人已经分手的消息。如今一起亲密看展览,莫非两人已经复合?对此姚懿珊说:“我间中去了吉隆坡拍戏,而他又忙着学业,我们有半年的时间很少联络。现在我回来了,就开始多出去。”

姚懿珊坦言陈侠中很符合她理想伴侣的条件:“我跟他莫名地谈得来,可以无所不谈,我难过不开心的时候也会想找他倾诉。”对方是什么地方吸引她?“侠中很会照顾人,很细心很体贴。”

虽然一切条件都符合,但是公主对这段感情还是有所保留,“因为我很害怕面对分手那种事,所以要好好观察,要很确定了才在一起。”

谈恋爱会公开 不会谈地下情


姚懿珊坦然面对感情,如果恋爱,不会选择地下情。

和陈侠中一起看展览,不伪装不掩饰,姚公主展现出对感情的坦荡荡态度,叫人欣赏。问她如果真的谈恋爱,是不是会公开,她笑说:“不公开也不行啊,去个科学馆都会被看到,我想我一踏出家门就是会被公众注意的。如果真的谈恋爱,我不会打死不认,而我和侠中出去也不会刻意伪装。”

是不是因此在公众场合也不避嫌地搂腰?公主笑说:“那是因为展览厅人太多了,我们怕走散啦!”

戴阳天姚懿珊 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戴阳天一听到被读者爆料和姚懿珊亲密看展览,尴尬地说:“认错了!”

戴阳天说:“读者认错人了,我最近拍戏很频密,不可能到科学馆去,我也很想去啊。”谈到和姚懿珊交情如何,他说:“我们还蛮熟的,我们因为拍《缘之烩》认识,但是最近大家忙拍戏比较少联络,私下也没有一起出去。”

至于对姚懿珊的印象如何,他赞对方是个很可爱的小女孩。”记者问:“有可能进一步发展吗?”戴阳天则表示:“不会啦,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才华6强陈侠中 目前在念大学

陈侠中是2007年“才华横溢出新秀”的6强,也赢取“最有性格男新秀”奖,过后与新传媒签下一年合约,客串过范文芳和才华冠军陈邦鋆主演的《沸腾冰点》,也参与《叮当神探》演出。

约满后,陈侠中因仍在大学求学,是SMU经济课程第4年的学生,考虑到自己的功课需要全神贯注,要全心投入,就决定不续约,回到大学当学生。这阵子,应课程所需,他被安排到一间公关与创意公司当实习生,晚上他也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去大学的健身室当健身教练。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