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许振荣爆七公主内幕:陈靓瑄腰部以上有整容!

许振荣表示常跟陈靓瑄接触,知道什么东西改了。



许振荣如何评价七公主?更多新闻内容,请翻阅今天的《联合晚报》

许振荣跟七公主拍摄《当公主遇上王子》,荣少(许振荣昵称)逐一点评,大爆陈靓瑄腰部以上都有整容!白薇秀是聪明且懂得经营自己玩娱乐圈游戏的公主谢宛谕最有才华却最被误解为“有身材没大脑”,事业不顺只好用爱情麻醉;欧萱是七公主当中最真、最舒服也最脚踏实地的一个!

《当》即将在来临在星期五开播,万红丛中一点绿,趁这个时候,让这个王子谈谈跟他对手的七公主们。因节目的关系,荣少有机会与公主们作近距离接触,天南地北无所不谈,让观众和粉丝更了解公主的心路历程。

陈靓瑄:她腰部以上有整容!经常接触知道改过什么

因为有圈内人向记者砍头担保说,陈靓瑄身材变样,绝对没有动刀,因此劈头就问荣少,陈靓瑄究竟有没有整容?

(点头)。

《艺点心思》播了吗?完了,播了之后,一定是头版的!”荣少笑说,陈靓瑄在上《艺》时,到了访问后半段已经被主持人逼疯了抓狂。问荣少,陈靓瑄是在颈项以上还是颈项以下动刀?

“......腰部以上。”

都有?

(点头)。

为何那么肯定?

“我跟她身边的人很熟,跟她经常有接触。每天这样跟她混,她有什么东西改了,会不懂吗?你说你病了,瘦了,我可以理解,but我都有接触过都有拍......当然,我也不否认,人是会变美的,over the years。在这行久了,虽然什么都没有做,但somehow,就是OK了,知道怎么打扮,会有glow,散发光彩了。不过,有些东西是不可能变的。

“你试试啦,有一天你突然变双眼皮跑来跟我说你没有割,看我相不相信。”

更多新闻内容,请翻阅今天的《联合晚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