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陈靓瑄经纪人:报道断章取义 误导读者。



针对有报道指许振荣爆出陈靓瑄腰部以上整容一事,新传媒经纪人张莲花接受新动网电访时指,该报道断章取义。

张莲花说,负责该则新闻的记者,并没有把当天许振荣接受访问时的内容完整报道,断章取义,对艺人造成很大的不便,甚至导致艺人要为该不完整的报道向陈靓瑄表达歉意,这是不应该发生的事。

近日有报章报道指,许振荣在接受专访时爆出陈靓瑄腰部以上整容。对此张莲花表示,当时许振荣是在开玩笑的情况下说的,不过记者并没有完整交待当时的情况,误导读者,为艺人造成不便。

另外,又有报道指陈靓瑄“不怪许振荣爆料”,张莲花说,意思又再次被扭曲了。“那并不是靓瑄的意思,因为从头到尾问题本来就不在许振荣,是记者断章取义误导读者。”

许振荣今天也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写道,事情是时候告一段落了,也觉得没有必要再向任何人解释什么,因为这是陈靓瑄与他之间的事。

他也显示不会因为该报道而退缩,他会继续走人生的路。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Xin.Sg
Credits: Xin.S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