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欧萱晋升捞金女王。


经济不景气,还是捞不停!自上个月接下按摩器代言后,欧萱出任化妆品牌代言人,晋升“捞金女王”!

受金融海啸影响,不少艺人自降身家,很多本地艺人开始秘谋另出路,偏偏凭《小娘惹》一夜爆红的“七公主欧萱,不只不受影响,还“财源滚滚”来,从今年初至今4个月,她广告代言不停接,继范文芳后,成为本地另一位“捞金女王”!

“阿二”范文芳名声响、代言一箩筐,从纤体美容、鲍鱼,到腕表等,“势力名声”延伸至中国庞大市场,不愧是本地的“捞金女王”,但“七公主”也近年也交出不错的成绩单,其中,“性感宝贝”谢宛谕陈靓瑄最得厂商欢心,但自《小娘惹》播出后,欧萱也不甘示弱,紧追在后,捞金不手软!

《小娘惹》欧萱的事业推向高峰,自该剧播出后,欧萱身价暴涨,目前世道不好,小市民遭殃的同时,不少艺人甘愿自降身价、乘机另找出路,倒是事业如日中天的欧萱广告一支接一支,代言一个接一个!

几位‘公主’ 皆是商家宠儿

继范文芳、谢宛谕陈靓瑄后,欧萱也成为厂商新宠儿!

七公主”之一的谢宛谕目前是化妆品Clarins及Osim按摩器的代言人,人气居高不下的“公主陈靓瑄也不落人后,最近还推出了新一辑的维他精电视广告,目前手头上还持化妆品Silky Girl代言;而另一“公主刘芷绚也受厂商青睐,现阶段是Panasonic Lumix相机、Kleenex纸巾等代言人,可谓“袋袋平安”哟!

《小娘惹》效应狂烧,欧萱也猛追直起,成为不少厂商的新宠儿,除了上个月刚公布的按摩器代言,还为运动品牌站台、为餐馆拍广告,一举成为新一代的“捞金女王”。

瑞恩也为护肤品代言

继上个月Osim宣布欧萱将出任旗下腿部按摩器代言人,昨天本报接获消息,指欧萱受邀出任IZU护肤品及化妆品代言人;除了欧萱外,和她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瑞恩,自手机、珠宝等代言后,也同时接下该产品的新代言,同样也将成为IZU代言人。有消息指,两人与该公司签下一年合约,本月18日,她们也将首次以代言人身份,双双亮相位于高岛屋的True Colours店面。

据悉,本地阿哥李南星04年曾出任该护肤品及化妆品代言人,他也是首位该品牌首位代言人。

瑞恩无法出席 红星大奖

瑞恩将缺席红星大奖颁奖礼。

自“阿姐”郑惠玉表示或将不出席颁奖礼后,成功入围红星大奖20大“最受欢迎女艺人”的瑞恩也将缺席红星颁奖礼。据悉,她早前受邀出席本月25日,于伦敦举行的“Singapore Day”,故将不会出席26日的红星大奖颁奖礼。

而为了配合本月份在伦敦举行的“Singapore Day”,除了瑞恩届时将高歌一曲外,其他12组受邀艺人如“新加坡偶像”Taufik、Dim Sum Dollies和梁荣耀(Hossan Leong)等也将呈献精彩的演出。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