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红地毯斗美 欧萱“裸”压全场

欧萱一袭裸色礼服得体、端庄,搭配大妆容、发型简直‘很完美’,登他心目中‘最美’;瑞恩昨晚‘破格’穿蓬裙,为她加分不少。(摄影/刘庆成、曾美玲) 



        红地毯斗丽,本地二‘公主欧萱瑞恩艳压港台两名模,熊黛林水晶礼服露背又秀乳沟,登第三美。

       昨晚红星大奖星光大道,海内外女星争艳斗丽,名模熊黛林、白歆惠来势汹汹,披上华丽的‘战袍’露玉背,又小秀乳沟,性感得体,但本地星级造型师方得禄(Keith Png)认为,欧萱一袭裸色礼服得体、端庄,搭配大妆容、发型简直‘很完美’,登他心目中‘最美’;瑞恩昨晚‘破格’穿蓬裙,为她加分不少。

      熊黛林水晶露背长裙,小小卖弄性感,大方吸睛,登第三美;至于白歆惠的黑色礼服,中间设有链子,引人遐想,但又不失大方、端庄。

      第1美:欧萱;第2美:瑞恩;第3美:熊黛林;有待加强1:郭舒贤;有待加强②:李心钰;白薇秀露大腿减分。完整报道,请翻阅29.04.2013的《联合晚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