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白薇秀续秀恩爱。

“白戚恋”谈的高调,也得到不少粉丝献上祝福赞2人匹配。



       甜甜蜜蜜的“白戚恋”,白薇秀今早在微博po上老人在胡同骑三轮车的黑白照,感性写道:“一袭素衣,一抹浅笑,一世深情,淡淡容颜,只愿为你苍老。念书时 在北京搞毕业论文时拍的一张照片”,白薇秀在微博上诗情泉涌吟诗作对,除了让人看到她非凡的双语能力外,言辞间似乎也在暗喻与阿武的新恋情。

      戚玉武昨早也在微博上回应写:“感谢大家的祝福! 要说的都说了,只想继续正常,踏实地生活。愿大家也同样幸福! 快乐!”。

      戚玉武日前接受新传媒英文杂志访问时,坦白与白薇秀恋上2周,白薇秀也承认恋情。尽管有不少网民觉得这是新闻炒作打死不信,认为“事有蹊跷”,但也有不少 可爱的粉丝和观众,愿意相信“白戚恋”的童话般恋情献上祝福,大赞两人非常匹配,是继范文芳、李铭顺之后另一对亮眼的荧幕金童玉女。

       
      戚玉武的微博其实比较“平淡”,大多只是po自己在报章上写的专栏,很少谈论私事或书法太多个人情感。

      从挣扎到接受,白薇秀3月底已露秘恋玄机。完整报道,请翻阅10.04.2013的《新明日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