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与白薇秀秘恋2周 戚玉武粉碎同志传言。

戚玉武接受杂志访问时,自爆与白薇秀秘恋2星期,这也是阿武在新加坡10年来的首段恋情。
 
 
 
 
        戚玉武接受新传媒英文杂志访问时,自爆与白薇秀秘恋2星期,这也是阿武在新加坡10年来的首段恋情。他坦言,是得知白薇秀与Bobby分手后才鼓起勇气向对方表白。

       他说:“我们都很专注拍《警徽天职2》,但我觉得这次跟她的合作有点不同。我觉得很舒服,也觉得她成熟、改变了许多。我们之间有很多火花。我对她有感觉? 是的。我觉得我们有可能?当然。不过,我知道她当时还在一段恋情当中。直到拍完《警徽2》我才得知两人分手了。然后我就想...嗯~”阿武讲到这里,露出 甜蜜而腼腆的微笑。

       阿武多年来鲜有绯闻,性向成谜,这次公开恋情也粉碎了同志传言。“大家爱怎么讲就怎么讲,我是或不是都与他人无关。我不觉得有必要解释什么。”

       另一边厢,新传媒花旦白薇秀也直言跟阿武在一起心里没有小鹿乱撞,但感觉就像认识对方一辈子了。

       戚玉武:“找到生命中欠缺的活力”;白薇秀:没有激动却感觉很亲近;戚玉武:已与白薇秀父母吃过饭;白薇秀:跟他在一起不需要假装;白薇秀:他的笑,让我的世界亮了。今早最新:白薇秀:祝福收到了。完整报道,请翻阅08.04.2013的《新明日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