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戚玉武白薇秀 承认蜜恋2周。

戚玉武和白薇秀因拍摄《警徽天职2》擦出爱的火花。
 
 
 
        新传媒上位阿姐白薇秀上个月才刚宣布与洋男友Bobby Tonelli的4年情断,阿哥戚玉武本周就承认,与白薇秀蜜恋2个星期。

        白薇秀之前接受新传媒英文杂志访问时,说因“不认识真正的Bobby”而结束已谈婚论嫁的感情。

        戚玉武在接受同一份杂志访问时透露,他与白薇秀正在蜜恋中。

       “拍《警徽天职2》时,我和他相处感觉很舒服,她也成熟了不少,我们很有默契,也擦出一些火花。我到整部剧拍完才知道她其实已分手。我当时就直接表白了,但她还不确定,我也能了解。约2周前,我们才确定这段感情。” 戚玉武过去10多年鲜少传出绯闻,甚至被怀疑“爱的不是女人”,这次却坦白招认恋情。他澄清说,他认为这是值得高兴的事,他也不想以后才被媒体踢爆恋情。“对我来说,性和激情都不吸引我,我可以很热衷这些,但那样的我和猴子有什么分别呢?”

        他认为,白薇秀分手后就展开新恋情没有不妥。“难道要单身三五年再恋爱,才是正常?”

        白薇秀同样承认新恋情,并称两人“价值观一致”,而且“恋情建立在10多年的友情基础上”,所以她现在是“连工作也不太重要了”。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