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欧萱无缘《红星》 粉丝轰不公!

欧萱粉丝不满剧突加4集戏,结果将原定在12月17日播映的《X元素》挪到12月24日播映。
 
 
         新传媒9点档重头剧《对对碰》昨刚启播,就爆出欧萱粉丝不满剧突加4集戏,结果将原定在12月17日播映的《X元素》挪到12月24日播映,但就刚好与今年《红星》面簿(facebook)投选“最喜爱女角色”的有效期擦肩而过,让原本准备火力猛攻将欧萱保送入5大的机会破灭,欧萱粉丝因此在8频道面簿页面上狂轰“被欺骗”、“不公平”,130多则炮轰留言让8频道面簿网页弥漫浓浓火药味!

 粉丝会主席:再三确保《X》符合投选期

         记者联络上欧萱粉丝会主席Eudora,她愤慨说:“我们在很早的时候,就向Paul Chan(宣传部高层陈国明)多次询问,对方也确定尽管剧集被挪,但仍符合投选期限,但结果却临时变卦,我们觉得对欧萱和粉丝都不公平。”

         Eudora说,粉丝们并没有为欧萱《995》《跳浪》的角色积极投票,因为艺人只能有一个角色入围,因此粉丝们就决定火力全攻,将欧萱《X》里的角色“杨芷晴”投进5大。 

        欧萱尊重公司,感激粉丝呵护;陈国明:欧萱没被淘汰,盼粉丝别激动。完整报道,请翻阅07.11.2012《新明日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