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无名指一卡拉钻戒曝光 白薇秀好事近?

白薇秀昨在推特上传照片,照片中的她无名指上戴着钻石,惹男友求婚疑云。


         白薇秀昨晚晒无名指1卡拉钻戒,惹洋男友Bobby Tonelli求婚疑云!    目前在拍本地剧《警徽天职2》白薇秀,昨天下午在推特(Twitter)分享自拍大头照,她照片中的她似身在珠宝店,白薇秀甜笑对着镜头,但左手无名指的1卡拉、价值5元的钻戒似乎更抢镜,她随照片留言“我是否会有机会在《警2》中戴上它?”,惹来交往三年的圈内洋男友Bobby Tonelli求婚疑云!    白薇秀和Bobby于2008年拍《小娘惹》结缘来电,两人至今交往三年,感情稳定,据悉双方已见过彼此家长,也已认定对方为终身伴侣。     洋男友:婚期在今或明年。


完整报道,请翻阅02.11.2012《联合晚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