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一夜暴增万余票 陈靓瑄被疑灌票。

“Felicity”一晚狂投1万6000多张票,“离巢公主陈靓瑄更被质疑猛灌票入榜!



“Felicity”一晚狂投1万6000多张票,粉丝在面簿轰投选活动不公平,“离巢公主陈靓瑄更被质疑猛灌票入榜!

新传媒在今年5月于面簿(facebook)首推2013红星大奖“最喜爱男女角色”及“最喜爱荧幕情侣”网络投选App,吸引不少粉丝积极上网下载App投选,希望保送心仪的偶像入围明年红星“最喜爱”5大名单。

如用完免费投选机会,粉丝也可以美元1角1张票为偶像“加注”投票。一些网友因此批评新传媒鼓励观众砸钱为偶像买榜,让财力雄厚的粉丝群占优势,很不公平。

“最喜爱女角色”之前一直由粉丝阵容强大的收视女王瑞恩(扮演胡小曼),以3万多票占据榜首。

陈靓瑄以1000多票击败瑞恩。完整报道,请翻阅17.09.2012《新明日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