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陈靓瑄否认上海实习为铺路。

陈靓瑄将以交换生的身份,到上海复旦大学一年。



选择到上海实习一年,陈靓瑄否认想借此打开中国门户,日后在那里发展演艺事业,她受访时说:“我没有想以后的事。”

陈靓瑄目前是国大商业行政系的学生,这个月将以交换生的身份,到上海复旦大学一年,期间也将到当地一家搞电影及音乐的娱乐公司受训。

她选择到娱乐公司实习,不免让人联想到,她是否要趁机打开在中国的人脉和演艺道路.

但她前天在新剧的记者会受访时说:“我去面试时,他们也问了我同样的问题,但我真的只是想去吸取经验,没有想其他的。我在这里都是从事幕前的工作,所以能去学习幕后的运作,是很不错的机会。”

完整报道,请翻阅02.08.2012《我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