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怕晒伤皮肤 白薇秀包密密下水。

视后白薇秀突惜肉如金,下水不穿比基尼、show本钱,反而是包到密密,全无看头。



视后白薇秀突惜肉如金,下水不穿比基尼、show本钱,反而是包到密密,全无看头。

新传媒水上竞技节目《我爱水浒转》上星期四(24日)录制最后一集,找来新出炉《红星》视后白薇秀和“落单”小生戴阳天参与。不过,白薇秀这回却穿得非常密实,爆冷地以一身黑色“蛙人装”由颈包到脚出场,完全看不到她姣好的性感身材。

视后往年走《红星》红地毯,都是大方show天赋本钱。可是,这次下水却大失“看头”。

她解释,包到密实是为了防晒,怕皮肤被晒伤。所谓“一白遮三丑”,防晒措施做足是对的。她说:“我穿的是防紫外线的游泳装束,除了防晒还能防擦伤肌肤。”

完整报道,请翻阅27.05.2012《新明日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