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红星》短剧玩很大 惹火瑞恩 张耀栋尴尬。

瑞恩和张耀栋的“强奸不遂”风波搬上台时,台下公主全程黑脸,而张耀栋也一脸尴尬。




首场《红星大奖2012光辉大赏》昨晚在新传媒大礼堂举行,由于主要颁幕后技术奖和网络投选的“最喜爱”奖项,因此颁奖礼难免沉闷。不过,权怡凤、周崇庆、郭亮和赖怡伶等却颠覆《阿娣》《正义武馆》《星洲之夜》拿一票演员“开刀”,连阿姐郑惠玉、阿哥陈汉玮、戚玉武,年轻演员如瑞恩白薇秀、黄俊雄、张耀栋和郭蕙雯等都“难以悻免”。

权怡凤、郭亮和周崇庆的精湛演出,让不少艺人和观众笑爆肚,非常具有娱乐性,也拯救了沉闷的颁奖礼。不过,当他们将瑞恩和张耀栋的“强奸不遂”风波搬上台时,台下公主却全程黑脸,而张耀栋也一脸尴尬。

完整报道,请翻阅23.04.2012《新明日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