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最火搭档2》惹火网民找麻烦。

由陈莉萍和瑞恩领衔的《最火搭档2》昨晚首播,网友看后纷纷上网找出破绽。



抱着炸弹包裹跑、有枪不用用警棍、武士刀“刀不像刀”!《最火搭档2》昨晚首播,即被网友“找茬”(找麻烦)点出破绽!

瑞恩、陈莉萍、郑斌辉和黄俊雄主演的8频道9点档本地警匪悬疑剧《最火搭档2》,在观众千呼万唤下昨晚首播,故事延续了2010年《最》人物和故事情节,首集收视达93万2000,该剧口碑佳,但网友有赞也有弹,有眼尖的观众“全民来找茬”,纷纷争相点出该剧破绽!

有观众说,陈莉萍饰演的角色,在一场戏中收到神秘包裹,怀疑是炸弹,反应却不合逻辑,令人费解,“最离谱得到是,她竟抱着神秘包裹,冲下楼去!”另有人指出,她在另一幕中掉了配枪,与其第一时间拾起,竟反常用警棍欲自卫。

完整报道,请翻阅06.03.2012《联合晚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