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欧萱签书会 1500人挤爆会场。

新传媒当家花旦欧萱出书《萱.言》(Jeanette Aw Definitions)成10大畅销书。



新传媒当家花旦欧萱出书《萱.言》(Jeanette Aw Definitions),火速卖断货公主上星期六下午,于义安城的伊纪国屋书局(Kinokuniya)举行签书,结果吸引了超过1500名公众和粉丝到场,挤爆书店!

二姐范文芳7年前配合出道10周年推出绘本《笔·芳·说》,同样也在Kino举行签书会,也吸引近1500人到场,人山人海。后来她再到长堤坊购物中心加办一场签名会,还出动了6名保安人员、4名负责人,和经理、助理等共12人“保护”范文芳。

不过,欧萱人气和号召力似乎更上一楼,除了超过1500人到场支持挤得书局水泄不通,逼平范二姐当年阵仗之外,现场连同保安、工作人员、经理人和主持人等,就有近15人护驾,力压二姐!

完整报道,请翻阅06.03.2012《新明日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