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红星大奖提名 欧萱、戴阳天再度坐冷板凳。

欧萱和戴阳天(右)去年无作品。



2011年,瑞恩、戚玉武、郭亮和钟琴最高产,欧萱、戴阳天毫无作品。

一年一度于4月份举行的“红星大奖”拉开序幕,目前在提名阶段。去年最高产量的男女演员是上届的视帝与视后戚玉武和瑞恩

综艺方面,郭亮、钟琴和李腾各有至少10个节目(不论性质),全年“讲”不停。

去年双双失利“红星大奖”的演技奖,戴阳天和欧萱今年将再度坐红星大奖冷板凳。

戴阳天前年虽演出年度大剧《破天网》却成“漏网鱼”没入围去年的“最佳男主角”,欧萱在同剧演出精神分裂的角色,虽入围“最佳女主角”,但最后败给瑞恩

两人去年一起到中国拍摄《千金》,也到马国拍剧,“暂别”本地电视,全年毫无本地作品,没份提名。虽与演技奖没缘份,当他们仍能寄望“10大最受欢迎男女艺人”的人气奖。

欧萱主演的《995》将在2月份上9点档,但该剧的线上宣传火力全开,在目前播放的《双星报喜》上档前已频密展开,颇有她大势回归之意。

- 瑞恩曝光最多
- 刘子绚成遗珠
完整报道请看2012.01.06的《联合晚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