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年度大剧《星洲之夜》昨大结局 白薇秀“死”也挨骂。

郭蕙雯(左)在《星》中表现比白薇秀更亮眼。



年度大剧《星洲之夜》昨晚大结局,阿姐接班人白薇秀失色,郭蕙雯更吸睛。

女主角白薇秀饰演的“于红”在昨晚的大结局中被郭蕙雯饰演的“宋巧儿”开枪打死。故事中,“宋巧儿”虽被逮捕,但是唯一的“生还者”。现实中,紧追《星》剧情发展的观众也认为,有别一直担正的白薇秀,难得演主角的郭蕙雯的表现更出色,成功跑出位。

郭蕙雯的表现引起观众广大关注,昨晚播出大结局之后,“宋巧儿”成为本地Twitter热门话题榜的第6名。

虽然网络舆论中,有批评郭蕙雯“夸张演技”、“眼睛大到吓人”的留言,但不少仍赞她演技进步,有网友说:“郭蕙雯的表现有进步,因为我真的很讨厌宋巧儿。”

同样饰演奸角的陈汉玮也以大恶人“许昆”的角色,再次证明视帝的演技,获得观众肯定,赞他“演什么像什么”。

反观,白薇秀的表现则被批不起眼,表情木讷。有网友为她开设“白薇秀表现最糟”的讨论区,认为她的外型太具现代感,根本不适合“于红”的角色。

洪荣狄偏爱悲剧收场。完整报道,请翻阅03.01.2012《联合晚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