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刘子绚台湾泡温泉 差点泡出豪门姻缘。

外型漂亮可人的刘子绚,至今仍小姑独处。




富婆共浴“看对眼”,“公主刘子绚阳明山泡温泉,差点“泡”出豪门姻缘!

外型漂亮可人,至今小姑独处的“公主刘子绚,最近在记者台北巧遇她,才知道她飞台参与新传媒一综艺节目《三个男人一张口》的拍摄。

由于工作关系,刘子绚总是这里飞那里飞,谈起“异国趣事”,她向记者透露,曾到阳明山泡温泉,巧遇一名雍容富婆。

泡温泉清凉解放,刘子绚有心理障碍吗?她答:“开始时确实有点不好意思,但后来发现,很多年纪比我大的安娣身材不怎么样,也都表现得比我大方,那一瞬间,我就放开了……”

刘子绚透露,当天跟她一起泡温泉的是个贵妇,言语间想撮合她与儿子,不只问刘子绚年龄,像对八字合不合,放话“不介意媳妇比儿子大”,盛意拳拳约了时间见面,刘没应约,事后方得知,贵妇在阳明山家世显赫。

完整报道,请翻阅22.12.2011《联合晚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