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被爆与蔡依林男友约会 谢宛谕称非第三者。

谢宛谕称自己绝对不会一脚踏两船。



谢宛谕受访撇第三者,与男友感情稳定,高喊:一旦恋爱就忠诚不二!

本地离巢公主谢宛谕Fiona)不久前被台湾狗仔拍到与蔡依林(Jolin)男友锦荣约会吃饭,还扯出新加坡偶像(Singapore Idol)女歌手卓犹燕(Olinda)的“同性”暧昧情。她在微博上一则“一个人”短文也外界怀疑他是否与小3岁的澳籍美国男友已分手?!

面对一波接一波的绯闻,Fiona昨晚接受本报专访时说:“我和男友的感情很好!我一向喜欢写东西,对爱情看法也比较感性,但写的未必是关于自己的事。”

Fiona也表示,一旦恋爱之后便会忠诚不二,绝对不会一脚踏两船,并以男友的感受为先。

玩期货投资赚钱不靠男友。完整报道,请翻阅28.11.2011《新明日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