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与锦荣台湾两度约会 谢宛谕暗勾蔡依林男友?

谢宛谕与锦荣约会被被抓包时,被台媒形容身材曼妙的洋派辣妹。



恢复单身后“勾”天后的男人被逮!谢宛谕5天内两度约会Jolin男友,前晚台北“勾”锦荣上W Hotel!

2009年突然辞演《当我们同在一起》后,谢宛谕“失踪”近两年,9月初返新出席表商活动,陆续接拍由阿牛执导、她与台湾偶像贺军翔领衔的马国电影《金童玉女》,正式重返娱乐圈。据悉《金》10月份杀青后,她月底曾返新再度出席表上活动,之后开始休假,先飞香港出席李玟的“世纪大婚”,再由港飞台,知情人透露,她过去约两周都在台湾“逍遥”!

17日晚,谢宛谕被台湾《苹果日报》直击和锦荣夜蒲,当晚11点左右,2人到《2046》Lounge Bar“寻欢”,接着惬意吃夜宵,但2人并无亲密肢体接触,锦荣也透露有向蔡依林(Jolin)报备和友人外出。

相隔几天,谢宛谕22日再会锦荣又被逮,一行2男2女到W Hotel的10楼餐厅用餐,这次有貌似吴彦祖友人当烟雾弹!

本地夜店认识谢宛谕,主动搭讪锦荣。完整报道,请翻阅24.11.2011《联合晚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