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双峰突起”令人惊艳 白薇秀再爆隆胸疑云。

白薇秀《星洲之夜》里,上围似乎更丰满,令人惊艳,再爆隆胸疑云。



白薇秀再爆隆胸疑云,有读者告诉《新明日报》,最近看到《星洲之夜》的预告片,发现白薇秀“双峰突起”,上围似乎更丰满了,身材非常火辣,再次令人惊艳。

读者因此质疑,以白薇秀的年龄,不可能二度发育,是否隆胸?

出道10年的白薇秀,其实并不是第一次惹出隆胸疑云。2007年时,她在半年内从网络票选的“太平公主”,忽变成《球爱大战》里“波涛汹涌”的性感比基尼辣妹,就曾引起观众和网友热烈讨论。

后来她在美食节目《三菜一汤》中穿着大胆,露出诱人的“事业线”,再次惹来隆胸传言。

白薇秀在新剧《星洲之夜》中,扮演从上海来新谋生的歌舞团团员“于红”。剧照曝光后,有读者指出,穿着紧身旗袍的她,也掩饰不了傲人的胸围。

- 白薇秀否认隆胸
- 医生怎么说?
完整报道请看2011.11.18的《新明日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