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刘子绚《行医》演活女医 变美承认“动手脚”。

刘子绚样貌与以往大有不同,被疑整容。



被指整容,刘子绚喜见自己成功了。

《行医》的女医生敏菲,让大家看到刘子绚从里到外的变化,演技进步不在话下,连样貌也有了巨变,各界的反应是:她一夜之间变美了。不料,随即而来的却是一再被质疑在脸上“动刀”、整容。

《行医》拍摄期间到播出,整容疑云一直拨不走。

刚从马国拍完贺岁片《贪心鬼见鬼》回来,昨天面对“整容”问题,她不怒反笑:“之前就有听到人家在说了。习惯就好。那些红的人,或开始有名气的艺人,都有被人怀疑整容的经历。哈哈,这表示我成功了,表示这剧引起大家的讨论。”

对她而言,有人谈《行医》不管焦点在哪里,都是一件好事。她透露,有去做脸部激光护理和电波疗程:“30岁过后,是需要好好保养皮肤的,我连饮食都有做调整。”

她认为,演员从里到外保有最佳状态,对剧组和角色都是百利无害的。

“吃得健康,是不想轧戏病倒,拖慢拍摄工作。”大家认为她美了,显然,她的护肤疗程奏效,正所谓“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她马上从包包内掏出一本“自然健康饮食”的书说:“我正在尝试让自己的饮食以蔬果为主。有吃深海鱼,已经一年不吃肉了,发现人也精神很多。”

决心要变美,甩肉3公斤。完整报道,请翻阅16.11.2011《新明日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