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刘子绚一度患上人潮恐惧症。

刘子绚与王沺裁在《拍.卖》里有柔道对打戏。(U频道提供照片)



刘子绚在U频道年度重头剧《拍.卖》中饰演身手敏捷,头脑精明的女私家侦探,与李铭顺饰演的风流摄影师及高大帅气的金融顾问陷入三角争夺战。剧组不久前拍摄了一场刘子绚与王沺裁柔道场内对打的戏,在剧中是柔道高手的刘子绚透露,她在《拍》剧中有不少动作戏场面,又要追人又要打人,搞到全身片片瘀青,还伤到腰部脊椎,连带双脚韧带也拉伤。

不过,看到《拍》剧出来效果大好,刘子绚笑说一切摔跌撞损都是值得的。

性格一向低调温和的刘子绚在受访时更自爆,自己因一段长时间没有接触人群,结果患上了人潮恐惧症。她说:“我平时很宅(宅女),喜欢待在家里上网、看书、看DVD、跟猫玩,所以有一大段日子没有接触人群,结果去到人很多很拥挤的地方,我就变得很慌,无法适应人们突如而来的关注,自己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面对人,头脑会一片空白。”

王沺裁30年前是柔道好手

《拍》剧里饰演刘子绚男友的王沺裁,在30年前因要“讨好”工艺课老师而学柔道,还误打误撞代表学校参赛,赢过几个奖。现实生活中,搞笑的王沺裁则表示自己最厉害的运动其实是“田径”,更曾经被小流氓误会瞪眼而追打,结果被他一溜烟成功逃脱!

他笑说:“记得那是在大巴窑,我走过便利店外见到一群小流氓在店外鬼鬼祟祟,他们问我瞪什么,就抓住我衣领要打,我手一甩把他们挣脱,就‘咻’跑掉了,哈哈!”高大的王沺裁搞笑说,现在如果真的遇到土匪强盗流氓混混找麻烦,他肯定不会反抗。

他笑说:“要劫财劫色都可以,留下一条狗命还可以苟且偷生,哈哈哈!”

完整报道,请翻阅25.03.2011《联合晚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