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入围红星大奖 白薇秀只关心晚礼服。

《想握你的手》后,姚玟隆(左起)、方展发、白薇秀及张耀栋再合作



新传媒视后白薇秀凭长篇剧《想握你的手》入围红星大奖最佳女主角,外界传她只是陪跑,她表面说希望有机会得奖,实际上关心的是该穿什么服装出席?“要怎么超越去年的服装?是什么都不穿吗?”她笑发惊人之语。

为服装伤脑筋

昨天是她的21集新剧《乐在双城》举行记者会,记者跟她提起红星大奖,白薇秀关心的不是得奖机会,而是穿什么服装出席,她笑说,去年穿的性感晚装露两边,有人声称她露奶,其实没有,但引起广泛的议论,今年要穿什么才能超越大伤脑筋,她反问是否该什么都不穿?

《想》去年口碑极差,收视创8频道7点档收视率新低,连带影响参与演员的人气,不过日前红星大奖入围名单公布,陈泓宇与白薇秀竟分别爆冷入围最佳男女主角奖,但两人的角色观众似乎印象不深,外传有高层力挺《想》,想借让其入围证明该剧没有外传那么差,但相信两人只是陪跑性质,作为不大。

白薇秀听了记者所言,表示她身边的人反应跟记者所言差不多,但她身为入围者,“怎么可以这样想,有入围就有希望嘛!”显露还想蝉联的野心。



*从长剧解脱 众星“乐在双城”
完整报道,请翻阅11.02.2011
《联合早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