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论坛劲爆女星下海偷赚 芮恩宛谕恶遭点名。

乐轩被指下海偷赚,每小时以两千五百元接客陪睡,但她声称是遭人报复抹黑。



论坛劲爆有女明星下海偷赚,芮恩谢宛谕欧萱等10多名女艺人无辜被点名上榜,狼友纷纷喊价要买她们的春宵。

一名皮条客于上个月24日,在本地情色论坛放了一则广告,声称有女星第一次下海偷赚,只接富客和阔佬。根据广告内容,要下海的女星Phyllis今年30岁,身高160公分、体重42公斤、三围32B、25、34。

一开始,女星每小时的接客价是3500元,但一周后乏人问津,自动降价为2500元,还附送到5星酒店客房偷欢。

皮条客在论坛强调,女星相当有名,常上报章和闹绯闻,只接待华人顾客。

广告一放上网后,引起狼友议论纷纷,大家都留言猜测谁是下海的女星,短短2周就有超过200个留言。狼友根据广告上的年龄、身高、体重和三围,寻找相近的女明星。

一时间,被列入“下海”名单的女星达10多人,包括当红演员、歌星和博客都榜上有名。当中最常被狼友提及的,有芮恩谢宛谕欧萱、张玉华、丁惠珊、潘嘉丽、黄湘怡和郭妃丽。

有狼友非议每小时3500元太贵,但也有网友声称,若是上述女明星真的下海,绝对值得,就算花一万元也算便宜。一些网友对偶像被点名上榜感到不满,纷指狼友胡乱猜测,诋毁女星名声。



嫖客网上爆出,下海女星是话题女王乐轩。完整报道,请翻阅10.02.2011《联合晚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