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等一等爱情》收视垫底 白薇秀不敌刘子绚、陈靓瑄。

白薇秀主演的《等一等爱情》收视得46万9000。



离巢公主”VS“当家公主”:白薇秀不敌刘子绚陈靓瑄,去年12月本地3部原创影片,《小孩·狗》以54万人次收视称冠!

U频道去年12月份,一连推出的3部本地原创影片,分别由“当家公主白薇秀、“离巢公主陈靓瑄刘子绚“坐镇”,3部各时长约2小时的影片,于去年12月每周六晚上9点陆续登场,由《等一等爱情》打响第一炮,《爱情折扣》《小孩·狗》接棒。

3位公主互“尬”收视,最终由《小孩·狗》脱颖而出,飙出54万人次收看的超高收视,成为3部影片的收视之冠!

根据U频道提供的数字,针对15岁以上观众的调查显示,主打刘子绚、小小彬和温升豪的《小》创下54万5000的佳绩,该片打出爱情、亲情牌,有“戏剧小一哥”小小彬的“加持”,《败犬女王》人气小生温升豪的助阵,剧组远赴台湾取景,让观众耳目一新,果然交出好成绩。

浪漫爱情小品《等》白薇秀、许立桦领衔,播出前还办了场预映会,该片口碑佳,46万9000的收视却在3部原创电影中垫底。

至于《爱》,则邀来台湾人气偶像王传一和陈靓瑄配对,平均收视有52万1000,偶像帅哥魅力略输小小彬、小狗,但成绩同样令人鼓舞。

目前在拍《拍·卖》刘子绚,得知好消息后,今早透过经纪公司表示开心。

几乎每部片都邀台湾艺人参与演出,为何不将机会让给本地演员?完整报道,请翻阅06.01.2011《联合晚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