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欧萱撇清姐弟恋:男友是洋人。

欧萱自认在圈中朋友不多,洪赐健、黄碧仁和姚玟隆是三个她列出的朋友。



新传媒“公主”花旦欧萱日前被爆与小她10岁、已退出娱乐圈的洪赐健搞姐弟恋,但她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坦承已有大她2岁的男友,对方还是洋人。

欧萱向来作风低调,她受访时承认有男友,对方过了年34岁,比她大2岁,是圈外人。

记者问她:“他是华人吧?”欧萱有点支支吾吾,最后老实招认:“不是。”记者马上追问:“是洋人?”她才无奈回答:“是。”

被问及拍拖多久,欧萱说:“一段时间。”她透露两人感情在加温中,但短期内没有结婚打算。记者知道她不爱谈私事,也不为难她,停止追问。

欧萱步视后白薇秀之后交洋男友,目前新传媒两大花旦在感情上都“吃西餐”,口味相近,就不知道本地男人会否感叹“走宝”?

姐弟恋传闻好气又好笑

很少闹绯闻的欧萱,日前被爆与洪赐健搞姐弟恋,男方甚至每月花3000元在女方身上,经常带她到史丹福瑞士酒店的顶楼餐厅和一些时尚的餐厅用餐,两人交往已长达一年。还传欧萱为了洪赐健开始打电玩,两人经常通过打电玩谈情。由于两人的洋名都是J字开头,因而被媒体称为“狮城双J恋”,仿似台湾的双J周杰伦与蔡依林。

对于爆料者指洪赐健每月花3000元在她身上,欧萱好气又好笑地说:“真好笑!太过分!”她透露和洪赐健因合作电视剧《红白囍事》而认识,发现彼此很好聊,觉得对方是可爱的弟弟,所以常相约出外吃饭聊天。她说,她很早就玩电玩《魔兽世界,不是受洪所影响,不过两人虽玩同一个电玩,却都是在游戏中不同的世界,没有“碰面”,也就无法谈情。


*不会与洪赐健避不见面
*反派角色观众反应两极 欧萱:是接受挑战时候
更多报道,请翻阅03.01.2011《联合早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