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白薇秀悄悄应征当脱后?

白薇秀为上大银幕不惜露肉



被本地名导演邱金海瞄上,“公主白薇秀悄悄应征当脱后!

以脱后陈蕙珍为故事主干的写实电影《玫瑰香》自从马国波霸姚蕙敏辞演后,选角一波三折,据圈内最新消息,导演邱金海半个月前又看中新传媒“公主”之一的白薇秀,几次面谈,要找公主当脱后!

白薇秀形象一向健康阳光,让她去诠释一个历尽沧桑,在男人堆里打滚挣扎的“Rose Chan”,会适合吗?

此外,纵观脱后陈蕙珍生前照片所见,脱后珠圆玉润,风情万钟,烟视媚行的她擅于勾魂慑魄,白薇秀清瘦窈窕,丰满欠奉,为何会被看上?

记者联络上白薇秀,被问起“脱后”一事,大方的她直认不讳,坦承是在某个场合碰见导演邱金海,对方认为她“感觉很对”,邀她面谈接拍《玫瑰香》一事。

对比脱后“胸襟宽阔”,身材不是那么“伟大”的白薇秀直言:“我可能是导演要的感觉,外型很容易改变,从内在散发出来的气质,那一种属于角色的感觉却不容易找到。”

白薇秀不讳言,她对“脱后”这角色也很有兴趣。“除了角色很有挑战性,我也很想去体验这个人物生前所走过的路……”

为了当脱后,白薇秀与邱金海导演前后见过两次面。更多报道,请翻阅07.12.2010《联合晚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