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刘芷绚换名刘子绚 与小小彬温升豪结片缘。

刘子绚说,“芷绚”原是艺名,她当初入行本来想取“子绚”,但经理人比较喜欢有女人味的“芷绚”。



刘芷绚换名刘子绚,重新出发,并且将与台湾“孩子王”小小彬以及新扎偶像温升豪结片缘,拍摄U频道原创影片《小孩·狗》

她说,之前转换跑道当歌手的传言纯属谣言,她只是暂时与华研合作,考虑签经纪约开拓国内外的戏剧天空。

新传媒前“公主刘芷绚,近日有传与本地华研唱片公司签约,让外界产生她想转换跑道当歌手的猜疑。其实,当歌手纯属谣言,真正的事实是她已改名为刘子绚重新出发。

向往与小小彬温升豪合作

《联合早报》联络上刘子绚,她说她暂时与华研合作,但不是要进军歌坛,而是考虑签经纪约开拓国内外的戏剧天空。

刘子绚说,她和华研还在商谈未来的合作方向,包括以哪个市场为主力,而华研已帮她接到第一部剧,就是替新传媒电视U频道拍摄原创影片《小孩·狗》,与小小彬、温升豪结片缘。

刘子绚之前年初离开新传媒,当时她说要回浮罗交怡帮妈妈一起打理Spa生意,可是现在又复出,是否因为留在新传媒局限太多?

刘子绚解释,她这次是被《小孩·狗》的剧本所吸引,她在片中扮演一名艺术工作者,角色仿佛是为她量身定作,所以别具吸引力。此外,她也很向往与台湾人气最高的“孩子王”小小彬,以及英俊偶像温升豪合作。

问她会否担心童星情绪不定难合作,她说之前在《添丁发财》里合作的小孩还不会说话,那个年纪才难合作,她看过小小彬上节目,觉得他如果闹情绪,哄一哄应该没问题。她笑说:“我有孩子缘,不担心。”

至于温升豪,刘子绚也看过他和阮经天演的《败犬女王》。问她哪个偶像比较帅,她说:“都帅,不过温升豪比较成熟,看来比较可靠。”

《小孩·狗》讲述温升豪和小小彬是一个单亲家庭中的父子,一次刘子绚在路边找到一只狗,以为是温升豪的,便送回给他,后来发现不是,便回来要带走狗儿,可是小小彬已经和狗儿发生深厚感情。这是一个“小孩爱上狗,男主角则爱上女主角”的温馨爱情故事。

芷绚”是艺名

说到新名字,原来“芷绚”是艺名。她说:“当初入行本来想取‘子绚’,但经理人比较喜欢‘芷绚’。”记者说,“芷绚”感觉比“子绚”有女人味,她笑说:“我觉得自己没有那么女人,比较男孩子气。”现在换上“子绚”,也有重新出发的意味。

她今天飞来本地出席新传媒艺人郭蕙雯的婚礼,明天则将为影片作造型,月中将飞往台湾拍摄三周。她说,目前单身,没有男友,如果拍戏,生意就交给妈妈、妹妹打理。

更多详情,请翻阅10.10.2010《联合早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