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参演剧集收视佳 瑞恩有望当视后。

今年3部本地剧上收视榜前几名,瑞恩虽未提名“最佳女主角”,但明年有望上位当“视后”!



今年3部本地剧上收视榜前几名,瑞恩虽未提名“最佳女主角”,但明年有望上位当“视后”!

公主”仅剩三人,瑞恩将出位?她单单今年内,交出了《我在你左右》《过好年》《最火搭档》的亮眼成绩单,在每部剧中的人物角色分明,不只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更为她掳获不少粉丝的心;她虽然未曾提名“最佳女主角”,但近来声势高涨,被圈内人形容是“黑马”,有望勇夺明年“视后”!

瑞恩主演的20集本地警匪剧《最火搭档》口碑不俗,日前播出大结局后,有粉丝在Facebook成立“我要《最火搭档2》”网页,盼瑞恩和陈莉萍能在《最2》中再续前缘,网站短短24小时内,吸引超过4000网友点击表支持;有粉丝甚至电邮媒体、新传媒高层,联署要求开拍续集。

新传媒品牌与宣传副总裁陈国明表示,瑞恩不只今年内有不少代表作、曝光率高,她今年主演的三部剧,分别登上本地剧收视排行榜前几名:《我在你左右(平均96万9000观众)高居榜首、过好年》(平均89万6000 观众)名列第三。

至于刚落幕的《最》,平均每晚吸引89万1000观众追看,大结局则创该剧最高纪录,有104万7000人捧场,目前则排名第四。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