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红星10大赛前论战 曹国辉刘芷绚得奖无望?

刘芷绚(左)和曹国辉最后能否突围,且看今晚颁奖礼。(图/档案照)



·钟琴权怡凤节节败退。
·金银姬令人刮目相看,白薇秀起落参半。
·更多详情,请翻阅25.04.2010的《联合晚报》。



《红星大奖》第2场主场颁奖礼今晚在圣淘沙名胜世界举行,除了证明演技的“最佳”奖项之外,当然还包括代表人气指标的“最受欢迎”奖项。新传媒自3月30日以来每星期更新“10大”投选成绩,考验个别艺人受欢迎程度,也挑战艺人粉丝群的“抛金”能力(每通电话投选8角)。
且不论是粉丝们为支持偶像积极投选,抑或个别艺人自掏腰包大手笔砸金“自我投资”,或鼓励身边亲人朋友拨热线力撑,以“买住”自己的受欢迎声势,“10大”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知道奖落谁家。

根据过去4周的投选成绩看来,去年踢出20大的曹国辉今年卷土重来,然而却始终在首4轮的投选环节中槓龟。去年首次跌出10大的主持一姐钟琴,今年尽管入围20大,却也一样在首4轮投选环节中败北。一向深受欢迎的主持大姐大权怡凤,去年夺得“10大”,今年却在首4轮投选赛中节节败落。

两位主持阿姐今年是否能成功杀入“10大”将会是大家关注焦点。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