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刘芷绚不续约 七公主剩四个。

刘芷绚透露将不会续约,暂时让自己休息一段时日



刘芷绚承认恋情影响事业。更多内容,请参阅22.03.2010的《新明日报》


谢宛谕离开、姚懿珊不续约,刘芷绚5月合约满后,也将离开新传媒,七公主目前已走剩4人。

七公主之一的刘芷绚,最近在接受本地杂志访问时坦言,她的合约在5月底到期,而且不会续约,将会暂时休息。

“我想尝试其他东西,例如做生意、旅行或修短期课程,放自己一个长长的假。”

刘芷绚表示,她在2年前就有离开的念头,后来由于放心不下马国的生意,去年才正式决定。

“我的合约原本是去年11月到期,但由于参与演出的《红白喜事》延拍,所以才续约至5月。我不太喜欢被绑着,希望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而且大马的生意,我很难在这里下决定。”

刘芷绚表示,在娱乐圈很开心,决定离开之后,其实心里感到有点缺乏安全感。

“以后若有机会,还是希望可以拍戏。”

另外,入行6年,刘芷绚觉得自己在《情有可缘》的角色最有突破,而且收视率在马国电视台创新高,让她感到很开心。

从去年9月至今,新传媒七公主谢宛谕姚懿珊刘芷绚陆续离开,七公主只剩下4个人,形象近乎解体。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