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姚懿珊与新传媒结束合约 现休息充电。



姚懿珊跌出《红星大奖2010》“十大”入围名单,原来去年底已与新传媒结束合约,选择与日籍经纪人保持合作关系,现处休息充电阶段,公司耐心等她归来!

《红星大奖2010》“十大最受欢迎男女艺人”奖项入围名单昨天出炉,公主姚懿珊落选,令人吃惊。虽然去年曝光率不多,但身为七公主之一,她在观众的心中仍有一定的地位。

新动网昨天打给姚懿珊日籍经纪人鸟羽隆史(Toba)询问,才发现姚懿珊去年圣诞节后,已与新传媒结束合约,不再是新传媒艺人,所以根本没资格参加《红星大奖》

去年12月底与新传媒结束合约 选择不续约

鸟羽解释,姚懿珊去年6月从马来西亚拍戏回来,接拍《企鹅爸爸》,那是她的最后一部作品,之后就停止工作了。

他透露,姚懿珊不再与新传媒续约时,自然知道不能入围《红星大奖》,也了解自己不再算是7公主了。

去年,姚懿珊被爆出想与鸟羽解除经纪约,改签给新传媒,语气显得执着。不料,事情发展至今,姚懿珊还是决定跟着鸟羽,双方还有5年合约。

鸟羽表示,不知道姚懿珊为何改变心意,但他们确实很努力挽留。记者问是否是诚意打动了姚懿珊,他仅回答:“或许吧。”他也表示,双方合作关系毫无改变。

往年压力过大 现处休息充电

虽然合约纠纷解决了,但姚懿珊目前却选择休息,把重心摆在家里。

鸟羽解释:“她在过去的3年里,参与不少戏剧演出,感到没时间、压力大。虽然她想往其他方面发展,但必须专心演戏。”

姚懿珊去年曾在访问中告诉记者,有望近期出唱片,公司也在筹备,鸟羽昨天没否认这件事。他表示,自己总希望能让艺人更有名,让他们到日本、台湾,甚至是中国发展。

对于姚懿珊的近况,鸟羽说:“她想尝试其它的东西,她在充电。(她目前的重心是?)是她的父母和家人吧……她想过一下普通人的生活。”

姚懿珊如此决定,鸟羽也没办法,他稍带无奈透露:“我们投资很多时间在姚懿珊身上,我们现在会等,让她去想想。”

不过,鸟羽表示公司有在陆续培训新人,希望日后能让他们参与新传媒制作。

记者要求采访姚懿珊,但鸟羽表示她在休假,不方便受访。

《红星大奖2010》将在4月18和25日(星期日)晚上7时,通过8频道现场直播。想知道更多有关《红星大奖2010》的精彩内容,请浏览官方网站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Xin.Sg
Credits: Xin.S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