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白薇秀梁智强 为杨荣文庆生。

白薇秀(右)为外交部长杨荣文(中)庆祝生日。左为梁智强。(翻拍自白薇秀部落格)


白薇秀和梁智强事前不知情,意外成为杨荣文庆祝生日的嘉宾。

外交部长杨荣文昨天度过55岁生日,但他上星期五就已经预先庆祝了。

新传媒女星白薇秀在部落格上载照片,透露自己上周五就为部长庆生。

白薇秀今早告诉新明日报,她上周五和杨荣文碰面时,并不知道是要为部长庆生,还以为是一个例常的见面聊天聚会。

当天出席的,还有导演梁智强及青年组织Youth Empire的年轻义工。

白薇秀说:“部长好像不知道义工要为他庆生,我事前也没有被通知,所以没有带上任何礼物。”

不过白薇秀坦言,就算事先知道要帮部长庆生,她也不知道要买什么礼物。

“我想部长应该是只想要有好吃的食物,以及一些不错的人陪伴吧。”

白薇秀上载的照片来看,杨荣文的确是没有准备庆生,因为义工献上的“蛋糕”,只是一份长形苹果馅奶酪卷。并在酪卷只插上3根蜡烛。

为外交部计划 与梁智强合作

白薇秀表示,当天到了某一名参与会议的人士的家,其实是要讨论关于接下来的一些计划。

新明日报前个月曾报道,白薇秀在杨荣文部长的邀请下,将参与外交部的一些计划。

事隔两个月,白薇秀仍守口如瓶,仅表示计划仍在讨论阶段,目前仍未有细节能够公开。当被问及当时在场的梁智强是否也是计划的一部分,而白薇秀接下来是否会和他合作,白薇秀说:“我的确会在计划中和梁导合作。”

500人上网 为部长祝寿

除了事前在周五就有了一场庆生会,杨荣文在交友网站Facebook上的户口,早在周五就开始有人留言向他祝贺了。

从上周五至今天中午,杨荣文得到的生日祝语将近500则。

当中不乏杨荣文的同事,包括马林百列集选区议员费绍尔博士,丰嘉集选区议员扎吉哈等。

外商界名人如77th Street创办人兼总裁周士锦也留言祝贺。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