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白薇秀偕男友 大方看脱口秀。

波比因白薇秀上进、用功,因此深深地喜欢上她。


对于盛传已久,两人已算是在拍拖阶段的男女朋友,白薇秀笑着反问:“什么才算拍拖?我好久没有拍拖了!”更多新闻内容,请翻阅今天的《新明日报》


白薇秀恋情转冷为热,大方晒幸福,和男友一起看脱口秀,还直言两人还在“打地基阶段”。

新传媒公主白薇秀在上周五到夜店Zirca观看洪爱玲脱口秀的首场演出,意外被媒体发现和绯闻男友波比(Bobby Tonelli)一同在贵宾席上看演出。

《新动网》记者描述,“二人不时有说有笑,态度亲密,显然非常享受彼此的陪伴,同时也很投入看表演”。

记者在演出后上前要求拍照,白薇秀还大方地和波比,及另外两名男性同伴一起合影。

白薇秀说,“我相信感情基础必须打得稳,感情才能持久,所以即使从拍《小娘惹》认识至今已1年多,我们现在还在‘打地基’的阶段。”

波比在《小娘惹》中,扮演洋人律师。

对于身为当红女艺人,居然和男友公开露面,白薇秀表示,她从来不介意与波比一同出现在公共场合,更大方坦言:“我们见面次数蛮多的。”

更多新闻内容,请翻阅今天的《新明日报》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