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谢宛谕没辞职 新节目考虑用她当主持。

颜天发澄清:“我没有说过知道谢宛谕辞职的事。”



崭新综艺节目考虑用公主谢宛谕没辞职。

消失在8频道荧幕有一段日子、早前又突然辞演重头剧《当我们同在一起》谢宛谕昨天传出,早在两星期前已正式向新传媒辞职。报道也引述本地著名美发大师颜天发的话,说谢宛谕两个星期前已告诉他辞职的事。

不过,据综艺组监制林祥平透露,他下个全新寻星节目考虑找谢宛谕Fiona)当主持人之一,因此,对于公主突然辞职的传闻,他感到非常惊讶疑惑。

他透露:“她的经理人莲花前天还大力推荐我们用Fiona,如果她辞职的话,经理人不可能不知道或故意玩我们啊,所以据我所知,Fiona应该没有辞职。”

本报针对谢宛谕两星期前辞职一事,尝试联络谢宛谕求证。但,她所属的艺人管理组表示,她目前人不在本地,无法取得联系。

虽然公主本人未现身说法,但,她的经理人通过手机简讯否认消息,并表示谢宛谕“两个星期前相继到日本和美国拍摄综艺节目”。

颜天发否认爆料

颜天发昨午受访澄清:“我没有说过知道谢宛谕辞职的事。”

昨天有报道指谢宛谕已辞职,但电视台无人证实,唯独与谢宛谕交情甚好的颜天发受访时表示,在两个星期前已知情。

但,目前人在北京工作的颜天发昨午接受长途电访时澄清,并没有爆料说谢宛谕辞职。

他说:“昨早有记者打给我说,谢宛谕辞职你知道吗?我只是说,I won’t be surprised(我不会惊讶)。”他也澄清:“我没有说她辞职,也没有说过知道她辞职的事。我还说,接下来还有艺人辞职也不奇怪。”

他一再强调,从头到尾并无爆料之意,只是认为,本地发展空间有待开拓,所以就算有艺人选择离开,也不稀奇。他最后也补充:“谢宛谕辞职的事,我老早就听说。就算真的辞职,也是预料到的事。”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