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陈靓瑄自觉保守 仍愿上《艺点》遭逼供。



《艺点心思》当嘉宾的陈靓瑄表示,不知道访问效果出来会是如何,但自嘲自己“组织能力弱”,要观众多多包涵。

尽管陈靓瑄受访的那一集要在明天才会播出,但近日有关她的‘整容疑云’风波又再次成为媒体的焦点。陈靓瑄在17日的部落格以“感恩”为题,说明:“我上半身没有整容。”

《艺点心思》主持人权怡凤和郭亮在节目中也向陈靓瑄“逼供”整容等敏感问题。她如何回答这些话题呢?靓瑄接受新动网访问时表示,要先卖个关子,大家看节目就知道。

对于自己有机会上该节目,陈靓瑄谦虚地说:“没想过会参与这类型的节目,因为我的个性比较内向,”还自嘲自己“组织能力比较弱。”她表示,她其实是一位蛮保守的人,这次上该节目,她的身旁好友都感到惊讶。

近日陈靓瑄忙于新传媒新剧《添丁发财》的拍摄,饰演一位22、23岁的未婚妈妈Apple,个性吊儿郎当,好吃懒做。她说:“剧情可能会令大家大吃一惊的。”

其中一幕谈到Apple逛名牌手表店。在现实生活中,陈靓瑄喜欢名牌吗?她说:她会欣赏有质量的东西,把名贵东西看为一种艺术,“买不买得起,那是另外一回事!”

陈靓瑄是明晚《艺点心思》的嘉宾,节目将在晚上8点U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Please click here for the video!!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Xin.Sg
Credits: Xin.Sg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vi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