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辞演电视剧闹‘失踪’谢宛谕接拍美食节目。

谢宛谕将接拍美食节目。



7公主之一的谢宛谕即将亮相新美食节目《国色天香》(Singapore Flavours),并定于8月4日启程到东京进行5天拍摄工作,之后还会续程到洛杉矶进行另外5天的拍摄工作,粉碎之前因辞演《当我们同在一起》要角而引发的“怀孕”和“辞职”传闻!

《国》监制吴永华在受访时向记者坦承,谢宛谕确实是节目4个主持人之一。这个节目的另外3个主持人还包括李国煌、陈汉玮和周崇庆。

新传媒年度重头剧《当我们同在一起》开镜前突然传出谢宛谕突然请辞,让不少人纷纷揣测原因。据经纪人透露,谢宛谕是出国处理私人要紧事,不过却有网友揣测这个一向“为爱疯狂”的公主是否怀孕而到国外避风头,也有传她觉得贪慕虚荣角色不讨好,因此临阵退缩玩“失踪”。除此,也有匿名圈内人爆料,指她是因为失恋而出国解决感情问题,甚至有传闻她已经辞职,离开新传媒。

吴永华说,她没听说公主辞职的消息,并爆出谢宛谕“失踪”期间其实是去了加拿大。

“当时我在泰国拍摄《回家走走》,就通过她的经理人找她,与她取得联系,听说她当时人在加拿大度假。”吴永华说,谢宛谕肯接工作,还要飞来飞去,表示对方应该没有怀孕,也不可能辞职。

到加拿大度假 将拉队海外 介绍狮城美食

永华透露,《国》将拉队到美国、英国、印度和日本等地,为观众介绍当地的“新加坡美食”如何因地域和文化的差异,而逐渐“变种”,成为富各地特色的本地美食。

“譬如海南鸡饭,到了美国、英国、日本,都加入了当地色彩而有不同的风味。这个节目跟一般美食节目不同,因为我们会让主持人走出海外,去介绍大家熟悉的新加坡美食。”

为什么选择谢宛谕当其中主持人?

吴永华说:“因为她是新加坡人啊!我希望我们的节目主持对这里的美食有一定的了解和熟悉度,虽然说汉玮不是新加坡人,但他在这里生活很久,因此对新加坡食物了如指掌,接主持棒子应该得心应手。”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