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一场车震戏 王昱清断定欧萱一定红。

王昱清早看好欧萱会红



王昱清忆述与欧萱拍车震戏,伸手进对方衣服内,当时已断定对方一定窜红!

香港最近人气劲爆男星谢天华拍电影《Laughing Gor之变节》,以“最舒服最有味道”形容床戏,对入行超过20年,拍戏无数的王昱清来说,“上床”一享温柔是不是真的“很舒服”?

记者联络上本地演技派,与不少女星有过激情对手戏的王昱清。他说:“相反,我拍床戏feeling(感觉)很不好!

直言男艺人拍床戏心理障碍很大,随时会被怀疑想当咸猪手,因此出手要特别谨慎。


他受访追忆,几年前与欧萱拍车震戏时令他印象深刻。

“那时候在优频道时代,欧萱还是个新人,我们拍《情色男女》有一场车震戏,内容好像是讲‘富商情挑纯情女’,应剧情需要,导播要求,欧萱必须坐在我的大腿上,让我摸她的背,扫她的腿,还要将手伸进她的衣服内……”

调情戏是在某个晚上于Marina Square拍摄,昱清第一次见到欧萱已断言对方一定会红!

“她(欧萱)很美、很纯,长得就像香港明星袁咏仪,给我的感觉很舒服,当时我就跟朋友说这女孩一定会红!”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