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白薇秀:过去总觉得自己没错。

白薇秀坦言,过去她的自我保护意识强烈,不明白别人为何批评她,总觉得自己没做错。



本地著名女艺人白薇秀坦言,过去,她的自我保护意识强烈,不明白别人为何批评她,总觉得自己没做错。

新传媒七公主之的白薇秀,在接受本地一本英文杂志的专访时透露,她刚出道时,曾经对周遭人的批评感到无奈。

2002年从选美比赛出道,白薇秀首四年在兼顾学业的同时主持过节目、演过多部电视剧,也成了广告代言的红人。

然而迅速窜红后,白薇秀曾经因为说话太直率而引起风波,原本称赞她才华横溢的人,批评她说话不够得体;圈内人觉得她变得高傲。

“刚踏入演艺圈时,我很率直,有话就说,很有主见。当面对这些负面的舆论时,我想,我的演技烂,大家都讨厌我,但还是不断听到旁人告诉我继续做自己。天啊,我该怎么做才好?”

白薇秀说,她于是变得自我保护意识强,自以为自己是对的。

“我根本没做错,不明白大家为什么针对我?”

白薇秀表示,她过后学着释怀,努力加强演技,才能比较不受他人影响。

“我现在了解到说话的语气,比起说话的内容来得重要多了。”

白薇秀说,经历了种种负面报道,她发现懂得如何待人处事的重要性。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