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刘芷绚接长发被嫌不够青春 忍痛把接发剪掉。

刘芷绚为了新剧《添丁发财》接长发



刘芷绚为了新戏造型接长发,可是不到几天又得剪掉,让她大叹可惜。

新传媒女艺人刘芷绚前天更新了部落格,并且上载了一些她接发后的照片。

刘芷绚在部落格中提到,她接发是为了新剧《添丁发财》所做的新造型。

她也说,虽然做了那个长发的造型,可是经由剧组考虑后,觉得不太适合角色,最后决定不用那个造型了。

对此,《添丁发财》监制苏美莲说,刘芷绚本来头发的长度是刚好过肩,而剧组原本打算让她尝试新的造型,所以决定为她接发。

可是在造型师和发型师为刘芷绚接发后,剧组认为刘芷绚的样子变得不太青春,应该要更亮丽一些,因此才把接驳好的头发剪掉。

苏美莲也说,刘芷绚剧中的造型还是让她看起来非常有女人味,可以演出一个独立女性的角色。

她也解释,艺人通常在新戏开拍之前,会尝试几种不一样的造型,看看出来的效果,然后才选定其中比较适合角色的造型,而这也是所谓“定装”的一部分。

刘芷绚:新戏演浪漫女子

刘芷绚说,她相当怀念自己长头发的样子,而且为了“不要浪费那个接发,所以决定一定要让长发亮一亮相”,因此在部落格上上载了一些她接发后的照片。

她也说,自己不排除以后出席活动时,也考虑让造型师接发,让她再次以长发造型出街。

刘芷绚也在部落格透露,自己在《添丁发财》里的角色是一个“对爱情充满憧憬的女生”。

她认为,这样的女生“应该是双鱼座的,脑子里有各种各样浪漫的场景,不过同时她也对事业充满干劲”。

今天开始拍摄的《添丁发财》预计将在9月底的9点档和观众见面。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ude, dun suffocate Charylene with you comments. haha.

Smacks of desperation.

Chill man. Chill on thos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