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谢宛谕力挺陈冠希复出。

谢宛谕认为,只要陈冠希接到好戏,还是有机会翻生。



七公主谢宛谕直言:我支持陈冠希复出!

宛谕属于新生代“红毛派”,一向有话直说,昨日因访问她拍最新动作片《龙。拳》的感受,无意间提到陈冠希。

她向记者透露:“《龙。拳》有个饰演‘飞仔’的男艺人,与陈冠希长得蛮像,就是有那种‘势’,片场的工作人员都叫他‘小Edison’(陈冠希英文名),看上去有很熟悉的感觉……”

淫照令他如‘过街鼠’

陈冠希对宛谕来说算是认识的圈内朋友,最近陈冠希频频曝光似为复出铺路,作为朋友,宛谕抱着什么样的态度?是看好他复出,抑或觉得他应该从此“潜水”?(意即淡出娱乐圈)?

“我支持陈冠希复出。”宛谕说。

淫照令其形象陷入谷底,形同“过街老鼠”,此番再复出,观众仍能接受?

宛谕闻言指出:“香港娱乐圈最奇妙,没有什么不可以发生,不能说永远不可能,如果在本地娱乐圈,我可以说他一定要Bye Bye(玩完)了,但在香港,只要碰到一部好电影,接到好戏,还是有机会翻生!”

小妮子以舒淇为例,当年舒淇以三级片成名,有谁想到她今时今日能让那么多人支持她?说到张曼玉,她早期不是接拍商业喜剧片吗?她是怎么登上国际舞台当影后的呢?

宛谕眼中的香港娱乐圈如“大魔杖”,点石成金,没有什么事不可能发生。

“况且,陈冠希年轻、帅,外型条件很好啊,我担心的是,香港新人那么多,陈冠希停了1年才复出,还有那么多机会吗?“她纳闷:“像余文乐(宛谕《第一诫》的搭档),最近好像忽然不见掉了!”

演反派片酬多3成

“造反”有价,谢宛谕当“古惑女”片酬多出30%!

但她被问起却笑着喊穷:“我的片酬?很可怜啊!”

宛谕具备天使脸孔、魔鬼身材优越条件,关键是有一张适宜在大银幕发展的开麦拉Faces,可爱也行、妩媚一点更令雄性动物口水流不停。

据可靠消息,她最近到马国拍《龙。拳》,以“反派”姿态亮相,片酬较之《第一诫》多出30%。

艺人身家原本就如海鲜价,越有市场越有价钱,不过,昨日问起宛谕对片酬加价一事,小妮子立即以沙哑的声音装糊涂:“我加价?我的片酬蛮‘可怜’的,上一次(《第一诫)时已拿去请余文乐吃饭,呵呵,我开玩笑的啦。”

谈到拍《龙。拳》与来自中国的‘小汤唯“王晓晨合作,她提起就表示:“我不觉得她像(汤唯)啦,她(指王晓晨)的眼睛大好多。”

美女同台,较劲意味厉不厉害?

“不会有什么竞争心理,王晓晨比较淑女,就像girl next door(邻家女孩),说真的,so far我跟她也没什么对手戏。”

‘他够坏又走衰运’

宛谕畅谈陈冠希:他是坏,但运气也够衰!

宛谕谈到陈冠希淫照事件,坦承他是够坏,但拍淫照目前太普遍,她反问,最近菲律宾不是爆出整形名医偷拍女友性爱光碟事件吗?

“他(指陈冠希)因为是艺人特别受注意,又衰在被人发现,衰在没有将照片全部Delete(删除)!从消息得知,那些女星都是自愿的,与他不只是一夜情,如果是你情我愿,很难去怪谁啊。”

尽管认识陈冠希,但淫照事件发生后,谢宛谕并没有问候陈冠希,她说:“我不会去管人家的私事,我管好自己就行了。”

陈冠希:当年拍淫照 觉得很有趣

东窗事发前向女友自首,Edison忆拍淫照:当时认为很有趣!

淫照风暴主角陈冠希(Edison)日前亮相CNN节目《Talk Asia》,神情严肃的他承认女友杨永晴(Vincy)知道他曾拍淫照,并按她的意愿将照片全删掉,只不过没想到淫照仍如死灰复燃般重现。Edison接受CNN的英语访问昨晚首播,虽然部份内容日前已经新闻稿发放,不过由于他在节目中首次谈及当初拍淫照的动机,仍然引起关注。

穿上笔挺蓝色西装、放下潮人傲气的Edison,解释当年为何拍淫照:“当你还年轻,你不会认真去想后果,你认为是有趣,你就会去做!其实我停拍这些照片已有一段日子,所有的照片都是在04年前拍的。”

Edison表示他和杨永晴坠入情网后,曾将他的过去坦白从宽,“她当时很不开心,并要求我把它们(指淫照)删掉。”Edison当时将照片全删除,只是没想到最后还是公诸于世。

CNN主持人问Edison照片中可有Vincy?他语带肯定说:“是有,但数量很少。”

谢宛谕不介意演妓女

拍电影不会设限,谢宛谕戏言:“只要剧本好,就算演‘妓女’也可以让人爱上她!”

《龙。拳》除了马国,也涉及中国投资商,接拍《龙。拳》对进军中国市场似乎占了先机,但“红毛派”的宛谕表示,她个性洋派,未能确定会否在中国受落,也希望有机会接拍英语片!

问到可有片商青睐,她直言“除了点头,不会推销自己”,不过,对于拍片,即使是情色电影,宛谕也不会百分百抗拒。

“主要是剧本与角色安排,你知道吗?不裸露也可以很‘色’,露也可以很健康,就算演一个‘妓女’,剧本写得生动,一样可以让人爱上她。”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ude, dun suffocate Charylene with you comments. haha.

Smacks of desperation.

Chill man. Chill on thos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