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和白薇秀比性感 陈靓瑄露乳拍广告。

陈靓瑄这个被指是“卖弄性感”的动作,其实是广告导演设计,并要求的。(网络照片



陈靓瑄拍健康饮料广告,却穿着暴露的“露乳装”,网民直呼没有必要。

最近常可在电视上看到的维他精新一系列广告中,陈靓瑄身穿露胸衣,弯腰露乳及用双手“夹”乳,让观众和网民直呼没有必要。

一些网民还猜测,新传媒不久将会要求广告停播,以保护公主形象。

本地读者王媚雁(35岁,家庭主妇)说,陈靓瑄以健康的邻家女孩形象出道,拍摄健康饮品广告,却穿得如此性感,实在有点过火。王女士还怀疑,陈靓瑄是不是想和白薇秀“比赛”,所以才会那么做?

从网络上的影片来看,当时身穿一件灰色内衬衣服,外加一件连身白色衣裙的陈靓瑄胸前相当的“伟大”,而且也摆出了几个相当性感的姿势,如:往前倾及双手往胸前夹紧等动作。

陈靓瑄也觉得 衣服有点性感

陈靓瑄今早回复《新明日报》询问透露,其实在拍摄广告之前,她已经经历了至少2次的试衣,而到了拍摄当天,造型师和厂商才决定要用那套衣服。

陈靓瑄说,厂商认为那套衣服是青春洋溢,和她的形象符合,所以双方都很满意这样的效果。

“但是,我不能睁眼说瞎话,因为我也觉得裙子是有一点短,而且有小露乳沟,所以可能有些人会觉得太过性感。”

陈靓瑄也称赞制作单位以创新的角度拍摄这个广告,也透露导演其实是香港人,而且部分广告也是在香港拍摄的,但是因为她挡期无法配合,所以只有她的部分是在新加坡拍摄的。

陈靓瑄自认 自己没机会 用性感博版面

至于有人揣测她是为了要力抗白薇秀,或者是其他的公主们,陈靓瑄笑着否认。

“我应该没有机会用性感造型来博版面吧,可是我觉得艺人应该全方位尝试,只要我问心无愧就好。”

对于竞争对手在《红星大奖》大出风头,陈靓瑄说:“她们得到成果,我为她们开心,可是如果每天都要嫉妒或过度羡慕其他人,我可能会很难过生活吧。”

陈靓瑄说,在这个行业有起有落,不能够一直眼红他人,而且她也不认为自己已经“落”下,因此,不介意别人说其他演员比她声势旺。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simple love jaenette aw! got a few of her photos here! http://www.celebrityimg.com/?view=celebrity&search=JeanetteAw

Anonymous said...

Jeanette Aw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