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半年没工开 谢宛谕暗示要退出娱乐圈。



贵为公主谢宛谕,过去半年竟没有工开,让她气馁得向退出娱乐圈。

谢宛谕去年只拍了8频道的《一房半厅一水缸》,之后就“销声匿迹”。她最近在媒体上曝光,也只是因为和某男星亲嘴的花边新闻,而不是介绍新作品。

性感宝贝最近接受中文杂志访问时说:“我来新传媒,最开心的事是可以离开。”似乎在暗示自己就快“收山”。
没有遇到好剧本

谢宛谕也说,她到现都还没看到一个能感动她的剧本。她甚至批评华语戏剧制作很赶,但赶来赶去也都是一样的故事。

对于好剧本总看不上她,谢宛谕说:“我在这里很不开心,没有人注意我做什么,每个人都只注意我的缺点。没有人记得我曾经带给他们的快乐。我觉得我累了,我想走。”

谢宛谕透露,她已经半年没有回去公司,也明白这对艺人来说,确实是不太妙的事。

她无奈地说:“我能怎么样呢?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经理人:谢宛谕忙5频道工作

谢宛谕的经理人表示,谢宛谕目前是“5频道面孔”,因此主要的演出都在5频道,若是8频道有戏剧邀约,也需要先看谢宛谕手头上有没有5频道的工作。

经理人说,谢宛谕去年其实有几部戏剧邀约,只可惜都和5频道的节目撞期,因此无法参与演出。

据经理人指出,5频道的工作方式和8频道有所不同,5频道拍戏没那么赶,3个月可能拍13集,但是8频道却可能在3个月里拍20集。

所以经理人认为,谢宛谕可能还没适应这两个频道不同的工作方式,才会觉得自己似乎很空闲。
许振荣:退出太可惜

谢宛谕之前上许振荣主持的《玩游世界》,一样活泼开朗,看不出异样。

许振荣觉得,每个艺人都有沉静的一面,他相信谢宛谕即使不开心,也不容易流露给他人看。

谢宛谕是一个样貌出众又可爱的女生,即使站在一旁也会发光,所以适合在娱乐圈发展,退出的话会有点可惜。”

但他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所以如果她真的决定出去闯,相信也能闯出一片天。
颜添发:未尝不是好事

谢宛谕两个星期前才找颜添发做头发,颜添发说,她还是一样开心。

但颜添发觉得,要是谢宛谕累了,想休息一下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谢宛谕又性感又可爱,现在在新加坡演艺圈没有人有她的特质,因此无法被取代。”

颜添发说,要是谢宛谕决定要休息,她可以趁休息期间多充实自己,好好保养自己,回来后也许会更发光发亮,只需要一个好剧本,就能再次走红。


谢宛谕2008年成绩单

《一房半厅,一水缸》8频道演出

●U频道《唯我独尊》主持人

●5频道《Calefare》喜剧演出

●5频道《Sense of Home》单元剧

●5频道Lonely Planet Bluelist: Best In Asia主持人

●和余文乐主演的电影《第一戒》


谢宛谕手头上的代言:

●法国美妆品牌Clarins

●按摩器材Osim

●服装Heroic Rendezvous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We Love Fiona Xie Blo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