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小娘惹》要进军欧洲。

《小娘惹》有望打进欧洲市场,欧萱戚玉武本周将以娘惹装扮赴法国宣传



《小娘惹》有望打进欧洲市场,欧萱戚玉武本周将以娘惹装扮赴法国宣传!

随着去年成功引起追看风潮的本地电视剧《小娘惹》在本地大受欢迎,新传媒至今已成功将该剧的播映版权售至香港、柬埔寨、马来西亚等各地,而接下来,新传媒将带着《小娘惹》出席一年一度于法国康城举办的MIPTV(法国康城电视节)电视展;届时,剧中两位主角欧萱戚玉武,将代表全体演员出席交流会及一些列宣传活动,希望能借此机会将《小娘惹》“销”到欧洲市场!

新传媒华文综艺节目及节目发行高级副总裁梁露明受询时表示,除了上海电影节、北京电视节外,一年一度的MIPTV也给予了新传媒将本地制作及节目(包括本地电视剧和纪录片等)推广到海外的平台。

由于《小娘惹》口碑佳、海外版权询问度高,新传媒打铁趁热,将带《小娘惹》赴本届康城电视展,“为了配合当地的宣传活动,我们已为《小娘惹》配音,届时将现场播出部分片段。此外,欧萱戚玉武将换上剧中的娘惹服装,出席宣传活动。希望能借此机会让外地国家能更了解娘惹文化,也希望能凭《小娘惹》打进欧洲市场。”

梁露明也指,若《小娘惹》成功在这次展览中“销”出,想必是新传媒近年来首部成功打进欧洲市场的华语电视剧。

今年的MIPTV主展于3月30日至本月3日举行,去年参展的公司来自近百个国家,其中,新加坡媒体发展管理局携带了44部片子参展行销。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