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红星》爆砸金内幕 小生万元买奖 ?

年年入围20大年年拿奖的欧萱,上届《红星》就首次“杠龟”,她也坦承当时确实有点失落。



《红星大奖》10大,艺人5位数砸钱买奖!

《红星大奖》“10最受欢迎男女艺人”入围名单上星期五揭晓,进入20大的男女艺人,除了郑各评是“初哥”之外,并无太大惊喜。不过,娱乐圈却爆出原来一些艺人曾经为了提高知名度,会趁“红星大奖”期间自掏腰包砸重金买奖。

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圈内人就惊爆,某些“资金丰厚”的艺人,更曾经一掷千金,砸下近5位数银码保送自己进入10大!

砸金榜首:1万元
  • 某几乎年年入围20大的“不老”小生,经常大手笔砸重金请人打电话,确保自己能顺利进入10大。小生最阔绰记录,是投下近1万元买榜催人气,由此可见小生对奖项的重视。不过,小生今年意外跌出20大,反而让他省下一笔年度开销;


  • 某两边通吃女主持,虽然在中文频道曝光率不多,表现平平,但仍经常入围20大。不过,她依旧非常支持大奖,游戏玩得很投入,最高记录更猛砸5位数买奖,希望能继续“受欢迎”。
砸金亚军:4千-5千元
  • 公主每年入围20大,都会砸下4、5000元买奖谷催受欢迎度,看来这个原本前景平平无奇的公主,几乎对于自己的暴红指数越来越胸有成竹了!

砸金季军:2千-3千元

  • 某资深女戏骨艺人,过去只要入围20大就一定会砸钱买希望,出手大概介于2000至3000元。今年没有入围的她,可以把这笔钱存起来养孩子了。


  • 某空中飞人男主持虽然曝光率奇低,却还是能够“千里传人气”,今年顺利入围20大。据闻,男主持就曾抛2000多元买奖,希望大家没有看到他也不要忘记他。


  • 某新秀小生虽然近期电视作品不多,但胜在有金主后台撑腰包,每届《红星》拿出几千块钱买奖,湿湿碎啦!

丢钱买奖艺人怎么说?

  • 郭亮:入围20大比杀进10大更开心,因为20大是公众投选,但10大却有太多认为因素,可以砸钱啊!我自己不会打,不过每次没进10大,《红星》第2天就有人跟我说“郭亮!我有投你一票!”就觉得很亏欠似的。


  • 陈汉玮:我不会打电话,也不会砸钱。其实入围20大,我已没有太大excitement。有是花红,没有也随缘。1个人投5000通和5000个人各投1通,票数一样但哪个真正受欢迎呢?无所谓啦!


  • 莫小玲:我不会叫朋友打电话,自己也不会砸钱。不如拿那笔钱跟朋友大吃一顿!我每次入围20大,一定会和朋友庆祝。


  • 钟琴:Heng ah!这次可以挤进20大!当然想拿10大啦,不过我也知道自己很难跟年轻美眉们竞争,哈哈,所以我不会浪费时间跟钱去买奖。如果自己砸钱买回来,没什么意思。我倒想看看有多少观众会帮我打,看看自己真正的实力和受欢迎度。


  • 赖怡伶:会啦,就自多少帮自己打个10-20通而已啦,也没必要花太多钱。因为我是出了名的“省长”,这种钱花出去就拿不回来的喔。

欧萱吁粉丝 量力而为

欧萱在得知每通10大投选电话收费为$0.80++之后,也大吐舌头喊贵!年年入围20大年年拿奖的欧萱,上届《红星》就首次“杠龟”,她也坦承当时确实有点失落。“上次是唯一一次没有拿奖(10大)……不过奖项这种东西有起有落啦。”

欧萱说,每通电话投选$0.80,确实有点太贵了,尤其对学生粉丝更是负担。“有点担心……因为真的有点贵,不希望他们(学生粉丝)花太多钱投票,量力而为就好了。”

会不会自己砸个三五千元买奖?

她笑说:“哈哈哈!不会啦!我不如拿这笔前去旅行算了!”

每通投选电话 80¢

粉丝喊贵!

经济不景,荷包缩紧,《红星》10大电话投选收费始终保持每通$0.80(不包括消费税),读者观众喊贵!

不少在网友觉得,今年行情糟钱包缩水,10大电话投选收费还是保持在$0.80,让人大喊吃不消。

有网友honeytail说:“这么贵,加消费税,打3通就吃掉一顿午餐了,今年我看只够钱打2通。”

另外,网友jasmeen88也说:“为什么在这种非常时期还要收消费税?我们是学生,没有太多零用钱支持偶像,怎么办?”jinxfox说:“还好啦,他们以前也是收这个价,只是现在经济那么差,以前我会打5通,今年可能减成2通吧。”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