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被拍与帅哥接吻 谢宛谕:那只是友谊之吻。

谢宛谕称与Utt只是好朋友



谢宛谕会不会担心,这将破坏她的“公主”形象?嘴对嘴亲吻能算是“友谊之吻”吗?年轻人怎么看?看今天的《联合晚报》


如果一对男女不是情侣,却公开对嘴亲吻,是纯礼仪,还是太豪放了?性感宝贝谢宛谕出席舞会时,被拍到与帅哥嘴对嘴接吻,照片被人放上网广为流传,引发争议。

有网友认为,谢宛谕是著名艺人,还是“七公主”之一,这样的作风未免太豪放了。网友指出:“与谢宛谕接吻的帅哥也是艺人,艺人在公开场合应注意形象,这样公然亲热,很不妥当。”

一些网友认为,以两人的亲密程度来看,那根本是舌吻,亲密指数直逼男女朋友关系。

网友认出照片中的帅哥,曾出现在谢宛谕主持的美食节目《Coffee Talk and Hawker Woks》中,和她一起川街走巷寻美食。

照片中的帅哥是34岁的Utt,本名Greg Uttsada Panichkul,在泰国出生的他,在美国加州长大,是MTV亚洲台的主持人。

谢宛谕:这是友谊之吻

谢宛谕表示,她和帅哥不是情侣,那只是“友谊之吻”,没有其他意思。

《联合晚报》昨午(3月5日)联络上谢宛谕,她受访时说,她和照片中的Utt认识很久了,两人是很要好的朋友。

“我最后一次和他见面是在元旦前夕,那张照片应该是在那时拍下的,应该是在一个朋友的舞会上。”

她说:“我们真的不是故意这样做的,那纯粹是友谊之吻。”




Original & Picture Source: SPH Omy.
Credits: SPH Omy.

No comments: